close

一字排開.jpg
試菜時一字排開的早餐很可觀哩,好想天天吃到呀,多幸福

之前曾經提到

旅行的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早餐

我很喜歡吃飯店的早餐

那麼多琳瑯滿目的選擇

那麼多高級的食物

有一種被寵愛的幸福感

多棒呀

但是通常

很多飯店的早餐都只有自助式的方式

在精緻度上就差了一點

01.jpg 
02美式早餐.jpg 
03.jpg 

 

去年去京都住在車站前的「新都飯店」

非常難得地飯店的早餐可以在三間不同的餐廳使用

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日式餐廳、西式自助餐和西式單點餐廳

非常難得哩

04 披薩.jpg 
05法式麵包烤.jpg 
06鬆餅.jpg 

 

從這週末開始

台北的晶華酒店也為週末晚起的都會人們

推出相當划算的BRUNCH

實在是太棒啦

完全直接擊中我的需求啊

07.jpg 
08太陽蛋.jpg 
09.jpg 

 

通常星期六日我都會睡得很晚起來

如果星期五晚上有買吐司回家就會烤一烤當早餐

不然通常我都是一杯咖啡就打發了

當然偶爾突然假會神經發作的時候

會突然跑到樓下的美而美買一大份的「總匯三明治」回來當早午餐

(好像還蠻多次一整天就只吃這一餐,呵呵)

但是

其實

我是多麼期待一份豐盛的假日早午餐啊

10.jpg 
廚師.jpg 

 

星期二去晶華酒店試菜

一整個超有幸福感的啦

現在起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2

位於二樓的上庭酒廊餐廳推出單點的早午餐

每份240元起(有附咖啡或茶一杯)

每逢六日還可以加150元享用自助式的餐點吧

有水果、蛋糕、沙拉、飲料(咖啡或茶)續杯和一杯柳橙汁

光是那個馬卡龍一整個就值回票價了啦

這和外面餐廳的早午餐價格其實差不多了

還可以來五星級飯店享受一下假會的假日早晨FU

一定要來的啦

呵呵

(價格均需加10﹪服務費)

11.jpg 
150元-1.jpg  

 

寫得好像很廣告

我是真的愛吃早午餐啊

而且這邊的真的不錯吃喔^^

而更要大力推薦的是晶華樓下的日本料理『三嬏』

之前推出美國牛肉吃到飽的壽喜燒

一人超划算的只要580

而且貨真價實的牛肉超大片

所以造成大爆滿

現在活動又繼續延長囉

大家快來訂位吧

偷偷告訴大家

上網先訂位有優惠喔

 

PS:牛肉吃到飽的部分只有牛肉吃到飽,菜盤只提供一次,飲料要另外點

早午餐活動網址www.grandformosa.com.tw/ENewsLetter/09Apr/brunch_c.htm

牛肉壽喜燒www.grandformosa.com.tw/ENewsLetter/09Apr/sukiyaki_c.htm 

150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