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cookie.jpg  

最近工作量大增

再加上天氣燥熱

禁不住又給他花生了兩件瞎事

為瞎之人生事件簿再添上兩筆

 

【殺很大之恐怖計程車】

話說昨天早上開完沒有目的的會議之後

馬上拿著包包採著輕盈的步伐

準備好優雅的心情要前往天母逛(咳!採訪)本週末將開幕的SOGO

因為和約好的朋友(咳!媒體同業)時間快來不及

所以同事就隨手攔了一台計程車

 

沒想到一上車我就馬上聞到一股很噁心的味道

有一點像是雞大便的味道

而且

整台計程車的內裝好髒好多地方都發霉了

我當下馬上按下窗戶通風

然後用眼角餘光瞄了一眼滿臉橫肉又剛咬一顆檳榔的司機

沒想到

司機的右手臂上竟然在流血

而且

排檔桿旁邊司機還放了一根很長的螺絲起子

一整個儼然是玫瑰銅鈴眼劇情中的場景

而且詭異的是

司機座位旁邊不知道為什麼

放了一個大概可以放下一個安全帽大小的紙盒子

我心裏一直想說該不會像恐怖電影演的一樣

司機會突然從紙盒子裡面拿出一顆他剛才去砍下來的頭給我們看

~~~~~

 

不要問我後來怎麼了?

司機為什麼在流血?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憋氣

也害怕司機萬一有什麼動作要隨時準備對窗外大喊救命

緊張死了啊

還好後來在SOGO有遇到美食小王子君

他帶我去白吃白吃(咳!採訪)對面的德廚餐廳

好客氣的公關招待我們吃好好吃的白蘆筍料理喔

真的好棒喔

而且還送我好多超好吃的德國創意麵包

我最愛吃麵包了

太棒了呀

 

用美食來壓驚

真是不錯的方法呀!

 

 

【糗很大之認錯人篇】

話說前幾個星期參加一個旅行社的媒體餐敘

結果在晚宴上看到一個好熟悉的面孔喔

好像高雄一個朋友的前男友

雖然不熟但是也曾經有一起去唱歌過

所以還稍微有一點印象

而對方也看了我幾眼

我就確定應該是他沒錯

心裡真的是確定了很多次而且也看了他好幾次

也和他四目相接好幾次

99﹪確定是朋友的前男友

不純砍頭啦

 

後來晚宴結束要離開了

想說去跟他換個名片

想說他也從高雄來台北工作喔

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吃飯

為了打破尷尬

我就主動去拍拍他肩膀說:

「ㄟ~~~(我怎麼會用這種吳宗憲式的諧星開場呢?一開場就註定是個悲劇了)

你也來台北工作了喔?

之前我們還在高雄一起去唱KTV呀!」

 

~~~~~~

不不不

不不不

請不要給我那種茫然的眼神

Please~~~~

 

但是這位神似朋友前男友的先生還是很無情地對我說:

ㄟ,你好像認錯人了

我們應該是第一次碰面

而且

我一直都住在台北…..

 

好!請給我一個牛皮紙袋讓我套住頭吧。

離開餐廳之後我馬上打給朋友臭罵他一頓

嗚嗚嗚嗚

我的一世英名啊

Andrew你要賠我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