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8.jpg 
想都沒想過
有一天我會來到小美人魚的國家出差
看似讓大家羨慕的出差
其實行程非常緊湊毫無喘息的時間
再加上雖然廠商很貼心地訂了一個百年農莊讓我們住
不果儼然是一種軟禁
一出農莊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櫃台人員很好心地建議我們可以去逛森林
....
飯店6.jpg 
飛了快20小時抵達當地的Stuser機場後
還要搭約50分鐘的計程車才能到達這個農莊Norre Vosborg
老實說我是有點傻眼
因為一開始廠商說還是一個小鎮,抵達的時候還可以逛一下
結果.....
Sorry,有三條森林小徑可以健行
分別是1.5/3/5公里....
Thank You very much.
飯店10.jpg 
這個農莊早在1299年就有歷史記載
每個時期經過不斷地改建擴建成為今天的面貌
飯店11.jpg 
莊園的入口是一個鐘樓
至今還是會有滴答滴答的鐘擺持續運轉著
不管晚上來的時候很有鬼屋的FU
飯店6.jpg 
一進來有左右兩邊的農舍
現在都已經改為一間一間的房間可以提供住宿
飯店7.jpg 
也有這種獨棟的樓房
不過更有FU了....
(對,晚上走過來的時候真的很有鬼片的FU)
飯店15.jpg 
後面還有一個小池塘,晚上應該貞子會爬上來吧....
飯店12.jpg 
我們住的是這種兩層樓的長農舍
一整個感覺就是以前的馬廄
飯店13.jpg 
有一個看不懂的藝術品
其實來這邊出差的幾天天氣很不好
這樣晴空萬里的天氣大概都是傍晚的時候
也頂多只有一個小時左右就又進入陰霾的情景了
飯店9.jpg  
盡頭有一條小小的溪流
飯店17.jpg 
過了溪流是一個有中庭的四合院莊園
我想當初廠商會挑這個地方給我們住
主要也是因為丹麥大作家安徒生曾經來這邊下褟
並且寫了{A Story From The Sand Dunes沙丘的故事}
但是,真的太偏遠了啊 >__<""
飯店4.jpg 
在計程車把我送到這裡的時候,老實說我還真的楞了一下
想說:司機,你是在開玩笑的吧,台灣代理商跟我講的是一個小鎮的旅館啊...
Anyway,在櫃台雞同鴨講Check In之後
我就來到這個馬廄改的房間
我的房間是在2樓
飯店3.jpg 
一推進來看到的是這兩張椅子
真是要哭了
果然是北歐啊
隨便一個家具就是世界名椅
靠近窗戶的就是鼎鼎有名的貝殼椅
前面的這張就是甘迺迪辯論會上的最大贏家-The Chair
而燈具則是卡希納的名燈Clo-Ball
飯店1.jpg 
因為在二樓的關係,所以這是一個斜屋頂的房間
旅館很貼心地裝置了調光器
所以晚上的時候把調光器調到最小
這個從天花板垂下來的Clo-Ball就像是一輪明月
真的美呆了啊
害我回台灣好想買喔...
當然,電視.電話.遙控器都是B&O的產品
01-旅館早午餐.jpg 
過沒多久櫃台打電話來嘰哩括啦講了一堆
意思大概是說因為過了中午才入住所以廠商有請飯店幫我們準備一些餐點
我心裡想:真的該準備,不然我是要自己去森林裡面踩松露嗎?
餐點主要是冷盤,一些火腿燻鮭魚和蔬菜
份量夠,所以還算吃的飽
吃完洗個澡我立刻躺下去補眠
將近21小時的飛行出差
真的很折磨人...
飯店2.jpg 
很特別的鋪床方式...
飯店-餐廳1.jpg 
醒來之後梳洗一下然後就到餐廳那邊去用晚餐
餐廳是在對面的長形農舍裡
空間很大
吧台的燈具也是北歐名燈
飯店-餐廳5.jpg 
晚餐的冷盤
飯店-餐廳6.jpg 
主要是以冷盤和麵包水果為主
熱食的部份不太精彩
而且因為第一天大家都不熟
所以用餐過程沒有半個人互相交談
很恐怖啊...
飯店-餐廳4.jpg  
這是第二天早餐的乳若麵包區
我愛吃麵包,所以很OK
飯店-餐廳3.jpg 
還是冷盤的肉品
飯店-餐廳2.jpg 
我喜歡他們擺設麥片盤的方式
飯店-餐廳7.jpg 
但是,還是一樣,沒有人交談.....
大家就在極度尷尬中吃完早餐
然後默默地展開兩天的參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