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03.jpg 
時尚精品跨入家具家飾領域已經不是新聞了
ARMANI.VERSACE.FENDI...等
不但有自己的家具家飾產品
甚至還有自己的旅館
然而
如果要說我自己最偏愛的精品品牌的家具的話
我想那就是義大利的Bottega Veneta了
總部外觀.jpg 
今年四月的米蘭家具展中
Bottega Veneta也有加入會外展的活動
所以我就來到他們米蘭的總部參觀
這次的活動除了推出他們自己的家具家飾產品之外
更重要的事和日本東京大學的合作
還有和日本傳統民藝合作推出的短期專賣店
大門.jpg 
走下計程車來到這個會場門口
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朝聖的感覺了
簡樸不起眼的米蘭總部座落在一般的工業區聚落
線條簡潔的建築外觀很難想像這是一家頂級精品的米蘭總部
完全符合了Bottega Veneta一貫講究內斂優雅的低調不喧嘩精神
show-01.jpg 
由於這一次的產品中與日本的民藝產品合作
也提出了向傳統民藝致敬的概念
所以一入場有擺設一些手工精緻的作品
體驗一種反璞歸真的人文質感
搭配上空間情境的營造
真的可以體會到Bottega Veneta所強調的尊重手工製作的態度與堅持
等待區.jpg 
我很喜歡入口等待區的這個情境佈置
簡單優雅大方
搭配上四張經典的椅子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椅子的折縫處
整個就是以服飾的方式入家具
搭配上Bottega Veneta本身無懈可擊的製皮技術
完美!
show-11.jpg 
我個人也很偏愛他們的餐磁系列
show-09.jpg 
餐磁的部份是和德國百年的經典品牌KPM合作
(KPM可是德國皇室的瓷器御用製造廠)
show-08.jpg 
少不了Bottega Veneta經典的編織圖騰
這樣運染的圖騰可是用人工慢慢彩繪上去的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產品
show-10.jpg 
玻璃水杯的部份也很低調
我個人也很愛
show-04.jpg 
寬敞的展場依據不同的產品營造出不同的情境氛圍
show-05.jpg 
Bottega Veneta的家具設計靈感有很大一部份來自旅行
所以會見到前方這種折疊椅
將古代歐洲皇室出遊的折疊椅靈感融入當代的家具設計裡
show-06.jpg 
同樣也是以旅行箱的概念來規劃這樣的書櫃
show-02.jpg 
我喜歡右前方那個金屬製的雜誌盒
簡單東西總可以打動我
show-12.jpg 
晚上的開幕啪替有很東保全人員在現場
應該是嗎鬥來扮的吧
每一個會不會都太有型了一點啊
show-13.jpg 
如果能有這樣的書桌
多棒啊,呵呵
整個家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show-16.jpg 
這一次也推出了床具的產品
不過我愛的是這張小椅子
感覺床邊如果有這張椅子
臥室的情境氛圍就更完整了
我很愛下褟的飯店中在床邊擺放一張舒適的椅子
我是真的會坐在上面看一點東西的
真的很有質感的一種生活模式
show-14.jpg 
這一次的米蘭展期間
Bottega Veneta特別在總部的樓上邀請日本Casa Brutus總編輯龜井誠一
一同挑選合適的民藝產品於POP STORE短期專賣店中展售
設計總監Thomas也為此設計了限定商品
show-15.jpg 
總而言之
這一次真的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去參觀我最愛的精品Bottega Veneta
雖然說我個人沒有任何一個名牌精品的產品
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要購買了
Bottega Veneta絕對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