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參加表弟的婚禮
表弟是媽媽家族中的唯一男孫與長孫
所以意義非同小可
我們早早就被告知要慎重其事
還被交代要請假去幫忙
到喜宴的時候已經很多賓客來了
我被分配到去收禮金
但是因為人很多現場很混亂
所以我也只是在那邊拉低賽
結果
正當我在發呆或是打手機簡訊或幹麻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客人在我面前彎下身寫下一個名字:
((((((李遠哲))))))
我哩咧
害我馬上站起來說:
院長好!
好特別喔
諾貝爾得獎者耶
活生生站在我面前耶
真是緊張呀
嘻嘻
當然囉
主人就趕緊出來招呼他入大座
(倒是忘了特別看一下他包了多少錢,哈)
過沒多久
又當我出神的時候
突然又一個人給我寫了一個名字:
((((((侯友宜))))))
我哩咧
現在是怎樣
害我又馬上站起來說:
長官好!

等到賓客都入席了
我們才收拾好外面的禮金桌進去用餐
還要保管那一大袋禮金
真是吃得超緊張的
不過看到好多小時候見過
長大後就從沒再見過的長輩
突然間小時候印象中還是青少年的他們
突然帶了個小朋友來或者是國中高中生來
感覺很超現實啊

最近生活普普
工作比較上軌道
雖然辦公室變動很大
但是就是這樣吧

天氣如此炎熱
帶我去月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