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是我的排長
他彈得一手好吉他
所以當兵的時候
晚上熄了燈他會到我的辦公室來
和幾個聊得來的文書同袍一起聊天彈吉他聽音樂
他是一個會玩又會唸書的高材生
可是人又很nice
上帝果然是不公平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命運也太多舛了一點吧
退伍了之後
我兩次被教召都閃過了
(一次因為回學校進修是學生的身分,另一次是因為SARS)
不過小白就沒這麼好運了
退伍短短幾年
他已經被教召了好幾次
而且更絶的是其中有一次他回去教召
在休閒活動的時候他在營區打棒球
竟然運動傷害
腳骨折了
哈哈哈哈(sorry,不過實在是太絶了)
我哩咧
現在是怎樣
後來小白和他美麗的太太在台北的PUB「主婦之店」舉辦了
質感與喜感兼具的婚禮
過沒多久他們就到德國去了

這一次我到Dusseldorf杜塞爾道夫拜訪小白
住的是小白位於森林裏的家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隔天早上起床
從窗戶望出去
就是一片森林唷
房子的陳設很簡單
儉約舒適的風格
沒有多餘累贅的東西
看來
小白,你真的已經退出江湖
決心不再過問江湖是非了呀!

隔天小白美麗溫柔的妻子又做了超棒的早餐
親手壓製奶泡的濃郁卡布奇諾咖啡
還有美味的夾心吐司麵包
真是太棒了

不禁要讓人來一段:
天下風雲出我輩
一入江湖歲月催
皇圖霸業談笑中
不勝人生一場醉

可以把酒言歡的朋友愈來愈少
小白
那就敬你一杯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