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小猴子大事紀]

1月>>
決定離開英國
2月>>
一個人到歐洲自助旅行,柏林、巴黎、荷蘭、阿姆斯特丹 / 和當兵排長小白在德國杜塞爾道夫碰面
3月>>
回台灣
4月>>
找到房子,搬進新家 / 接廣告名人公司的案子 / 和誰誰誰相遇,我要我們在一起…/ 誰誰誰去中國出差 / 帶專科學長的英國房東Alan遊台北
5月>>
勤奮找工作 / 誰誰誰生日
6月>>
開始到廣告公司上班 / 誰誰誰換工作 / 和誰誰誰一起搭摩天輪,嚇屎偶啦 / 台灣小精靈回台灣,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相繼淪陷…
7月>>
被可怕的前老闆抓去陽明山陪她大小姐以公司聚餐的名義玩 / 台灣小精靈&高雄野百合來台北玩
8月>>
回高雄和台灣小精靈&高雄野百合去美濃、甲仙、屏東
9月>>
蝴蝶姑娘終於被我幹掉離職了 / 和誰誰誰假會去看「鬼太鼓座」 / 和哇哈哈去看嘻哈教母演唱會
10月>>
和誰誰誰、空姐一起去泰國曼谷 / 去誰誰誰家一起參加東港燒王船活動
11月>>
和沒有穿PRADA的惡魔大吵,決定離開怪異的廣告公司 / 和大偉、班長、哇哈哈、誰誰誰一起去九份、基隆廟口
12月>>
阿明離開我們 / 去找港邊電音一姊:大美,神秘閨房首度曝光 / 高雄野百合、KEVIN來台北玩 / 和誰誰誰去吃陶阪屋提前過聖誕 / 和哇哈哈去北京,和LEON在北京重逢 / 和Cloudpen首度碰面

~~~~~~~~~~~~~~~~~~~~~~~~~~~~~~~~~~~~~~~~~~~~~~

一年
又過去了
2006年對小猴子來說
是奇妙的一年
從年出決定離開英國
然後一個人傻膽自己跑去歐洲旅行
然後又一個人扛著超重20公斤的行李回台灣
然後找房子、搬家
找工作、上班
然後遇見了誰誰誰
然後在一起…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年
第一次去柏林、巴黎、阿姆斯特丹、杜塞爾道夫
第一次去曼谷
第一次去北京
看見了好多不同的風景
也體驗了許多不同的感觸

今年
小猴子真的謝謝在旅途中的每一個被我打擾的陌生人
感謝他們的協助
讓小猴子可以平安、順利渡過每一個行程
謝謝蝴蝶姑娘在工作上的許多協助
謝謝廣告公司最傑出的夥伴們的齊心協力
謝謝高雄野百合的借宿
謝謝空姐安排精采的曼谷行
謝謝哇哈哈一起同遊北京
謝謝獨行兔的行前叮嚀和平時的諄諄教誨
謝謝LEON的伴遊
謝謝維尼介紹好工作

當然
我也要感謝誰誰誰
讓我很安心、很放心、很舒服
做我自己
謝謝你看見了我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
那麼難以想像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最後
祝福大家有一個更豐富、更精彩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